熯錩實業有限公司

熯錩-專業的鋁合金代工製造商。

專業鋁合金製造商

產品案例

客製鋁合金面鈑、工業電腦機殼、鋁散熱片、鋁合金零組件

熯錩的強項在於運用我們對於鋁合金加工的知識,從鋁擠型裁切、沖壓、鑽孔、攻牙到CNC銑床加工、表面拉絲、噴砂處理、陽極處理、鐳雕等整合各個加工製程來替客戶製造出屬於他們的鋁合金產品。我們營運30多年來,替不同領域之產業如工業設計、醫療器材、3C電子等產業客戶們客製化鋁合金加工產品如工業電腦機殼(IPC)、各類鋁擠型產品、鋁合金面鈑、散熱片及散熱模組、磁碟抽取盒、鋁合金機車零件等產品。我們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多元製作產品的方式使客戶能降低其成本進而提升市場的競爭力。以下產品案例皆為我司製造的客製化產品,僅供參考,如有任何鋁合金上的問題歡迎至聯絡我們頁面留下您的資訊,我們的團隊會盡快為您服務。


結果 1 - 5 的 5
工業電腦機殼CNC製造案例 - 陽極鐵灰色工業電腦機殼

工業電腦機殼CNC製造案例

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的加工製造過程通常涵蓋多個步驟,以確保最終產品具有高度的精確性、耐用性和外觀質量。熯錩以專業的鋁擠型裁切加工、沖壓加工、鑽孔加工、攻牙到CNC銑床加工、表面髮線、噴砂處理、陽極處理、印刷處理、鐳雕處理等,針對客戶需求一站式的服務方式使客戶能降低其成本進而提升市場的競爭力。

鋁合金面板CNC製造案例 - 客製化陽極黑色鋁面鈑

鋁合金面板CNC製造案例

鋁合金面鈑一體成型除了有堅固耐用、高散熱特性外,看起來更大方有質感,搭配不同的表面處理方式、顏色選擇、雷射雕刻或印刷等後加工,將使面鈑更具有多樣性的變化,是各類面版的最佳選擇。

車用鋁零件CNC製造案例 - 客製化車用鋁零件加工

車用鋁零件CNC製造案例

熯錩專業利用CNC銑床技術、沖壓技術、剖溝加工,依照客戶設計之圖面所需,以高品質的鋁合金材料為基礎,使用現代化的CNC加工技術,客製化加工製造鋁合金產品。

鋁合金散熱片CNC製造案例 - 客製陽極金色散熱片

鋁合金散熱片CNC製造案例

熯錩專業利用CNC銑床技術、沖壓技術、剖溝加工,依照客戶設計之圖面所需,以高品質的鋁合金材料為基礎,使用現代化的CNC加工技術,以確保您獲得優秀的散熱性能和可靠性佳的客製化產品。我們加工的產品案例多為廣泛應用於工業電腦機殼的散熱片。

鋁合金零配件CNC製造案例 - 客製化鋁合金零配件

鋁合金零配件CNC製造案例

熯錩除了大型的鋁合金機殼、面鈑之外,也有製造用於工業電腦上之零組件如滑軌,機箱把手,旋鈕等....任何鋁合金相關之產品我們都可以幫您客製化。

結果 1 - 5 的 5

熯錩服務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熯錩自西元1995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等服務. 擁有超過30年的專業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